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梦之队世锦赛战绩 82年首次参赛07年最辉煌

2009年07月11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意大利罗马世锦赛之前游泳世锦赛已经举办了12届,但中国队首次派队参赛却是在1982年的厄瓜多尔亚基尔世锦赛上。

  1982年瓜亚基尔世锦赛:2铜 首次参赛初露头角

  1982年厄瓜多尔瓜亚基尔游泳世锦赛,中国队首次派队参赛。当时的跳水只有单人项目,首次参赛的中国跳水队就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尽管在男子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仅为第四,不过女子项目都收获了铜牌,其中彭园春获得单人3米板铜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奖牌,而周继红获得单人10米台铜牌。

1982年瓜亚基尔世锦赛跳水成绩一览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男单3米板 洛加尼斯(美国) 库兹明(苏联) 波尔特诺夫(苏联)
男单10米台 洛加尼斯(美国) 阿雷尼克(苏联) 金博尔(美国)
女单3米板 纽耶尔(美国) 苏尔福特(美国) 彭园春(中国)
女单10米台 怀兰德(美国) 温扎尔(德意志) 周继红(中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