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梦之队世锦赛战绩 82年首次参赛07年最辉煌

2009年07月11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1998年珀斯世锦赛:3金6银2铜 女子无金入账

  1998年澳大利亚珀斯世锦赛,中国队第五次派队参赛。双人项目正式进入跳水比赛,跳水金牌也增加到了10枚。不过,中国队在本届比赛收获3金6银2铜,金牌数少于上届,女子项目更是没有一枚金牌入账,这届世锦赛也是郭晶晶首次参加世锦赛。男子方面获得了单人1米板、双人3米板和双人10米台的金牌。

1998年珀斯世锦赛跳水成绩一览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男单1米板 余卓成(中国)  杜麦斯(美国) 斯库雷普斯(德国)
男单3米板 萨乌丁(俄罗斯) 周义霖(中国) 利索夫斯基(俄罗斯)
男双3米板 余卓成/徐浩(中国) 斯库雷普斯/梅什(德国) 罗伊/普尔拉(澳大利亚)
男单10米台 萨乌丁(俄罗斯) 田亮(中国) 亨佩尔(德国)
男双10米台 孙淑伟/田亮(中国) 亨佩尔/库赫尼(德国) 卢卡申/瓦拉莫夫(俄罗斯)
女单1米板 拉什科(俄罗斯) 伊莲娜(俄罗斯) 张晶(中国)
女单3米板 帕卡琳娜(俄罗斯)  郭晶晶(中国) 米歇尔(澳大利亚)
女双3米板 帕卡琳娜/拉什科(俄罗斯) 饶朗/李荣娟(中国) 帕塞克/鲍纳(美国)
女单10米台 朱匹娜(乌克兰) 蔡玉燕(中国) 陈莉(中国)
女双10米台 朱匹娜/塞尔比娜(乌克兰) 蔡玉燕/陈莉(中国) 灵克/隆格(美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