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士2000万美元锁定奥库 土耳其人合同为期两年

2009年07月11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据ESPN10日报道,爵士队中锋梅米特·奥库已经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土耳其人获得的新合同为期两年,总价值在2100万美元以内。

  奥库在2008-2009赛季结束后本来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与爵士最后一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奥库在6月30日决定放弃跳出,继续履行完最后一年合约。

  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人士声称,奥库与爵士队的续约谈判很顺利,双方迅速敲定了新合同内容。奥库的新合同将从2010-2011赛季开始,据称总价值是2080万美元。

  奥库今年30岁,2008-2009赛季场均得到17分和7.7个篮板,此前他已经为爵士队效力五年。2004年,奥库帮助活塞队夺得过NBA总冠军。

  爵士队目前的薪金形势并不乐观,安德烈·基里连科的大合同还有两个赛季才到期,德隆·威廉姆斯新赛季进入千万年薪行列,卡洛斯·布泽尔又没有跳出合同。爵士队希望续约保罗·米尔萨普,但首先必须清空一些薪金空间。据最新消息报道,爵士队与公牛队正在讨论交易布泽尔的方案。

  布泽尔本赛季的薪金为1270万美元,虽然他决定留在爵士一年,但2010年夏天,布泽尔很可能另觅高枝,所以爵士队希望将他交易掉,腾出薪金空间续约更有潜力的米尔萨普。 (杨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