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汉军咸宁战上海 围甲 阮云生期待李喆闪光

2009年07月11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今日将展开第一阶段的收官大战,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坐镇咸宁设“通山隐水洞”专场,迎战由常昊领军的上海队。

  在周四的联赛中,武汉以1:3不敌山东,遭遇三连败,形势不容乐观,而上海队以相同的比分负于重庆,两队本场比赛均渴望一胜。经过抽签,今天四台对阵为:马晓春对邱峻(快棋),李喆对常昊(主将),钟文靖对胡耀宇,潘非对朱元豪。

  主教练阮云生表示,打好半程收官战,至关重要。他说:“虽然上海队实力强劲,但是我们并非没有机会,邱峻近来状态欠佳,马晓春连败后对胜利的渴望大增,极有可能‘止跌’。而李喆今年心态非常好,已经连胜丁伟、周睿羊等‘苦手’,此次对阵常昊,期待他的上佳表现。”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7/11/content_1661766.htm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