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羽对抗赛陈金击败林丹 羽毛球爱好者大饱眼福

2009年07月11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报讯 昨晚,在青备战印度海德拉巴世锦赛的国家羽毛球队在国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内部对抗赛。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投入的态度,令近2000名持参观券免费到场观战的岛城羽毛球爱好者大饱眼福,现场不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喝彩声和掌声。

  除有伤在身的于洋、王仪涵等少数几人未参加比赛外,国羽其他队员均披挂上阵。40名参赛队员被分成实力旗鼓相当的红、黄两队,两队各派出5个男单、3个女单、3对男双、2对女双和1对混双捉对厮杀。其中不乏重量级对决,尤其是林丹与陈金的男单“天王山之战”,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两人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为争取拿下每一分,双方均多次倒地救球。最终,陈金技高一筹,以21:16和21:17击败林丹。女单的一场焦点之战,谢杏芳以2:0战胜卢兰。

  5名入选国羽的山东小将马晋、沈烨、李田、刘洁、邱子瀚也参加了比赛,除邱子瀚的男双失利外,其他4人均取得胜利。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青夏训期间,国羽将争取在每个周五都举行一场内部对抗赛,并免费面向岛城市民开放。 (孙 飞)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