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队联手马里昂如愿骑“牛” 土耳其人转头猛龙

2009年07月11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一笔牵涉了4支球队、8名球员的签约和交易中,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猛龙队名将马里昂9日如愿成为达拉斯小牛队一员。

  据报道,马里昂此次将与小牛队签订一份为期5年、薪水3900万美元的合同。

这是马里昂在一年半之内第三次转会。去年2月7日他先从太阳队被交易到热火队,接着今年2月又被交易到猛龙队,如今他再度改换门庭终于拿到一份长期合同。

  这次签约和交易的另一重量级人物是魔术队的特克格鲁。这位土耳其人今年为魔术队打入总决赛立下汗马功劳,本赛季结束后魔术队很想挽留他,可他还是选择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以追求一份大合同。起初他同开拓者队已达成口头协议,可不久他反悔了。如今,他正式改投猛龙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