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引援四处“挖角” 小霸王麦迪入交易新方案

2009年07月11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上赛季关于火箭力图引进斯塔德迈尔,与姚明搭档内线的传言就不绝于耳,现在姚明赛季报销,火箭更希望得到小斯充实内线。昨天据休斯敦610电台的爆料,火箭正试图交易来小斯,而筹码自然是麦蒂。

  这项交易涉及火箭、太阳和开拓者三队,具体内容是:火箭送出麦蒂、巴蒂尔和兰德里,得到小斯和“扣篮王”理查德森;太阳送出小斯和理查德森,得到麦蒂、兰德里和费尔南德斯;开拓者送出费尔南德斯,得到巴蒂尔。

  目前这笔震撼人心的交易是否属实尚无法确定,因为休斯敦610电台在姚明重伤时就提出火箭应引进小斯的观点,不知道这是不是该电台一厢情愿的想法。

  不过,如果火箭确实想在新赛季保证竞争力,目前有望争取的顶级内线球员就只有小斯。上赛季这位全明星中锋就和太阳管理层势同水火,前日还炮轰太阳,直言要加入一支年轻且有前途的球队,因此太阳方面也渴望把小斯交易出去。麦蒂即将到期的巨额合同和年轻有潜力的兰德里,对太阳来说的确具有吸引力。开拓者加入这笔交易则是因为费尔南德斯与罗伊的位置多少有些冲突,火箭在拥有阿里扎后并不非常需要巴蒂尔,开拓者可以借机补充一名团队型球员。

  对于火箭来说,引进小斯的好处显而易见,至少使球队保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并且小斯也符合球队新赛季“小球”战术的思想。坏处也同样明显,小斯和理查德森防守能力不济,且易受伤。另外接受这笔交易的话,火箭还得承受理查德森2年2780万美元的垃圾合同。总而言之,这笔交易能解决新赛季火箭的人员危机,但从长远来看对球队并无太大好处。

  在四处挖人的同时,火箭也遭到“挖角”,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助教特纳目前正与森林狼商讨执教事宜,新赛季他很可能会成为森林狼主帅。作为阿德尔曼的得力助手,特纳一直渴望走向前台,上赛季他就参加了太阳选帅的面试。(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