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球摔拍子踢挡板遭到禁赛 郭焱向全国人民道歉

2009年07月11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因为在上轮乒超联赛中不敌陕西队的曹臻,女乒国手郭焱竟然现场耍脾气,摔了拍子,踢坏了挡板,结果被中国乒协禁赛一场。

  本周三的乒超第12轮比赛,山西队客场挑战八一队。前三盘,山西队以1比2落后。

第四盘单打由郭焱对阵曹臻。前两局双方各以11比9赢下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双方仍然打得很激烈,郭焱以11比13和10比12连续惜败,山西队因此输球。赛后,郭焱气得猛摔拍子,并踢倒靠近运动员座席附近的内侧挡板。现场观众目睹此景,给郭焱喝起了倒彩。经查实,郭焱共踢坏挡板三块。

  事后,中国乒协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取消郭焱参加第13轮乒超比赛的资格,扣除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5万元的主场承办经费。

  昨晚,郭焱在博客上“给全国人民道歉,向西安人民道歉”。她表示,导致这样的事情的发生,根源还是自己的职业操守不够……思想境界还是需要提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