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扑克大赛美国举行 湖人法玛尔强悍顺利晋级

2009年07月11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世界扑克大赛正在美国举行,比赛火爆异常,甚至出现了500多名选手怀揣1万美元的报名费却报不了名的情况(本报曾作报道)。今年,受到世界扑克大赛组委会特邀参赛的湖人队控卫法玛尔也参加了人气最旺的无限额得州扑克的比赛。

他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顺利晋级,成为了媒体关注的重点。有趣的是,法玛尔在赛后却自嘲:“其实我只懂扑克牌大小。”

  不敢报名 因为怕输钱

  仅仅在NBA打了3年球的湖人控卫乔丹·法玛尔,在今年就随同湖人拿到了总冠军戒指,众多NBA老将都感叹其命好。现在来看,法玛尔的运气的确很好,不仅在篮球场上,还延续到了牌桌上。在日前开始的世界扑克大赛中,由于报名人数太多,有500余名报名参赛者被赛事主办方拒绝。有趣的是,法玛尔曾经也想过参加这项赛事,不过在冷静地判断了自己的扑克实力和获奖的可能性后,法玛尔还是忍住自己的冲动。幸运的是,赛事主办方也许是知道了这个消息,直接给法玛尔开了绿灯,让其免费参赛,这着实让法玛尔高兴了一把。

  据悉,这次法玛尔参加的正是本次赛事中最受欢迎的无限额得州扑克,而法玛尔只要在比赛中杀入前九,就能获得上百万美元的奖金,这几乎等于法玛尔在NBA一年的收入了,而现在法玛尔已经顺利通过了前两天的比赛。“其实,我开始就很犹豫是否要报名这项比赛,但是始终无法下定决心报名,因为如果被淘汰了,那就要输掉很多钱(一万美元报名费),想起来还是有些心痛。”

  自嘲只懂扑克牌大小

  获得参赛资格的法玛尔对这次比赛十分看重,而在获得了NBA总冠军后,法玛尔也想在这次比赛中再次找到成功的感觉。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法玛尔在比赛中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媒体谈论的焦点。

  显然,NBA总决赛的经历让法玛尔十分成熟,在整场比赛中,法玛尔都以一种轻松与快乐的心态在参加。有趣的是,法玛尔在赢得了昨日的比赛后,不少媒体向他祝贺时,法玛尔却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玩。我只知道扑克牌的大小顺序和怎么下注而已。”此话一出,惹得与法玛尔同桌的几位牌友哄然大笑了起来,而一位牌友的回答更有意思,“看来他说的的确是实话,他对得州扑克只是略懂而已。”心情不错的法玛尔在听到了这句话后急忙补充解释道:“其实我只是认识很多得州扑克的高手,在这次比赛之前,我偷偷看了他们的很多对局,学到了不少东西。相信我,我真的只是个初学者。”不过,媒体显然并没有准备就此放过法玛尔,在被追问得抵抗不住时,法玛尔终于说出了实话,“除了运气还不错外,在这之前我的确看了很多高手的对局,并且将一些技巧都记了下来,通过这两天的比赛,我感觉自己在牌技上进步了很多。”

  抱怨在湖人没牌友

  在湖人队近两年的复兴之路上,法玛尔不仅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湖人的重要一员。在场下的时候,法玛尔会以一些幽默的语言来调侃队伍中的老大哥,让全队的气氛十分和谐。不过,一说到扑克,法玛尔对湖人似乎就有些不满了,“NBA的各支球队中都有很多球员喜欢玩牌,但是在湖人队却几乎没人爱玩,这让我很苦恼。经常在去打客场比赛的飞机上没人陪我玩牌,这可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显然,打牌消遣已经成为法玛尔的生活习惯,而每当有客场比赛,法玛尔在到达当地之后,也会约出大量喜欢得州扑克的人来玩牌。“我一定会抓住这次比赛的机会,在这里大出风头,让科比看看,说不定这还能吸引起他的兴趣呢,这样我就是他的老师了,哈哈。”法玛尔兴奋地说道。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