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 武汉战常昊领衔上海队

2009年07月11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今日,2009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武汉队将主场设在咸宁通山的隐水洞景区,对手是由常昊领衔的上海队。

  由于一周双赛的原因,武汉队一行昨日上午才从山东返回武汉,而上海队则是从南昌来到武汉的,相比来说,路途遥远的武汉队显得更为疲劳。

昨日下午,两队从武汉一道出发赶到通山隐水洞景区,这也是武汉队第四次将自己的主场设在咸宁境内。隐水洞位于咸宁市通山县大畈镇境内,它是由断裂构造控制的岩溶质作用形成的特大溶洞,它是我省的首个地质公园。

  武汉队与上海队上轮均遭失利,因此两队都渴望在本轮取胜,扭转颓势。武汉队老将马晓春本轮再度出战,他将在快棋赛中迎战上海队的“磨王”邱峻;李喆则将在主将战中与常昊交手,连续迎战李世石、常昊等世界超一流棋手,对小将李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已遭遇三连败的武汉队本轮要想崛起,钟文靖的发挥将十分关键,可同样是三连败的钟文靖此番却遇到了胡耀宇七段;武汉队的另一员小将潘非则在第四台迎战朱元豪。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