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朴成建功郑林国梅开二度 延边3失空门仍3-1安徽

2009年07月11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15时,2009年中甲联赛第十三轮展开角逐。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安徽九方,朴成和郑林国各入两球帮助延边队取得了3-1的大胜,此外外援伊卜杜拉还浪费了射飞空门的帽子戏法。

幻灯:长白虎庆胜利外援剑指苍天 球迷横幅感人

  延边队以2胜4平4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的第九位,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降级威胁。这场比赛全力争胜,为三分而战远离保级圈也成为必然。安徽九方以4胜5平2负积17分位列第五,他们近三轮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俗成绩且面对两支冲超热门球队广东日之泉和沈阳东进保持不败,显示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这场比赛若取胜将令他们近一步逼近冲超区。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均有重要意义。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反客为主,不断通过前场的细腻传递来导出空当。第4分钟高勇禁区外的远射颇具威胁,皮球带着呼啸的风声滑过球门。第6分钟崔永哲前场积极抢断得手迅速传中,幸好被及时回防的白胜虎将球挡出边线。随后安徽开出界外球,葛振禁区外的冷射颇具威胁。第8分钟延边队趁着对手攻势建猛之际展开反击,伊卜杜拉得球长驱直入,但安徽后卫快速回防化险为夷。第10分钟延边队禁区前犯规,安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韦顿开出任意球被延边队的后卫当初底线,随后安徽队再度开出角球却依然无功而返。第11分钟延边队前场反击赢得角球机会,朴成将角球开至前点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第13分钟崔永哲在中场附近看到池文一站位靠前,充满想象力的吊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延边队利用禁区内的连续攻势觅得空当,赵一博解围失误令对方的传球直接弹在了朴成脚下,后者小角度面对空门起脚大力射门!皮球不可思议的打了飞机。第18分钟伊卜杜拉左路带球利用自己的身体轻松晃过对方后卫,在对方两名球员上前夹防情况下依然将球传出,后点包抄的姜洪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突然射门皮球擦着球门的立柱缓缓偏出,延边再次浪费良机。第21分钟又是活跃的伊卜杜拉连续带球晃过对方两名后卫起脚抽射,皮球再次擦着门柱偏出。第24分钟延边队后卫玩火,雷纳尔多断下皮球冲入禁区,幸好池文一反应够快将皮球直接得到。

  随着比赛的进行延边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将安徽完全压制的透不过气来。第27分钟里卡多边路带球突破被对手侵犯,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裴育文将球开至禁区内被安徽队的防守队员顶出。第33分钟延边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伊卜杜拉中路带球面对多名防守队员的防守将球巧妙分边,右路得球的朴成在浪费了多次得分机会后打左脚抽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占据绝对主动的延边队终于取得1-0领先。第39分钟朴成又在右路突破被丁峰强行拉倒获得任意球,里卡多主罚任意球没有威胁直接出了底线。第40分钟郝强在中场附近与里卡多拼抢的时候,一把将其踢倒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43分钟延边队在右路赢得任意球,但被安徽队破坏出了底线。延边队角球被安徽后卫顶到后点,埋伏的金光哲打门被门将没收。上半时比赛结束,延边队暂时以1-0领先。

  第46分钟安徽队成功的完成了反越位,他们在中路的直塞球通过了延边队的整条后防线,插上的雷纳尔多射门单刀直入打门被封出。第47分钟延边队中场连续作出2过1配合,白胜虎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磕给了后点的伊卜杜拉,后者打门被安徽后卫封出。第49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下半时替换下场的郑林国边路变相突破至禁区后,将皮球分到了门前,但是延边队插上慢了一步未能将空门补进。第52分钟延边队再次浪费机会,伊卜杜拉球门前接到队友传中后面对空门只需要轻轻一推即入网,但他发力过大居然将球直接踢飞!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第57分钟催仁左路传中被挡出,随后安徽队中场附近充满想象力的直接吊门,惊出了池文一的一身冷汗。第60分钟伊卜杜拉左路传中,但是跟进的球员慢了一步未能抢到点。第60分钟延边队扩大了场上的比分,门前包抄的郑林国接到队友的传中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入网,安徽队的门将对此毫无反应,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0。第63分钟金光哲带球突破至大禁区前大力打门却未能打正部位,皮球稍微偏出。第66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安徽后卫卓有成效的防守挡住了催仁的突破。第67分钟白胜虎边路传中,被安徽队后卫顶出。

  第69分钟伊卜杜拉在接到郑林国传中后再度觅得空门机会,但他再次习惯性的将球踢飞。一分钟后延边队边路前插,伊卜杜拉再次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夹击下未能将球补入空门。第72分钟伊卜杜拉单刀直入,但安徽后卫迅速回防将球断下。第73分钟安徽队中场得球后迅速长传反击,延边队因前场压得太猛导致无人回防,葛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带球杀入禁区打右上角得分,池文一虽然作出了鱼跃扑救却难以阻止皮球入网,安徽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2。第79分钟伊卜杜拉再次利用自己强悍的身体素质连续过掉了安徽两名防守队员,但跟上的第三个人将球抢断。

  第81分钟安徽队边路前插被延边队打乱了节奏,后卫将球顶出了危险区。第83分钟朴成突破到禁区内的打门稍微偏出,延边队浪费了扩大战果的大好时机。第84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伊卜杜拉边路带球准确作出长传,中路前点的朴成和后点的郑林国形成双规拍门的架势,朴成前点将球打入但被吹罚越位在先。第87分钟趁着安徽队前场大举进攻的空当,延边队长传反击郑林国形成反越位,在与门将1对1的较量中将球推射入网,场上的比分被扩大到了3-1。最终延边队主场以3-1大胜安徽九方,轻松获得了主场胜利。(搜狐体育 听雨阁)

  延边队(5-4-1):22-池文一/2-白胜虎、3-韩光华、6-裴育文、12-姜洪权、24-林青(66’18-崔南日)/7-金光哲、8-朴成、21-催仁、38-里卡多/37-伊卜杜拉

  安徽九方(5-4-1):20-欧亚/2-赵一博、7-郝强、15-葛振、25-丁峰、28-刘乐/ 6-史鸣、11-埃韦顿(19-高小峰 50’)、12-崔永哲、21-高勇/10-雷纳尔多(84’3-李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