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德破球荒李健补时绝杀 沈阳2-1胜10人青岛

2009年07月11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13轮争夺,这也是上半阶段最后一轮比赛,沈阳东进队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队,最终凭借射手王罗德里格的进球以及李健在补时最后时刻的绝杀,东进队2-1战胜青岛队,拿到宝贵的三分,同时球队也在半程结束之后稳居三甲位置。

幻灯:裁判执法遭质疑 王超严防伊利耶球迷抢眼

    青岛海利丰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已经多轮不胜的沈阳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同时保持冲超不掉队,因此本轮半程收官战对于他们来说力争三分不容有失。

    这是青岛连续第四个主场比赛,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他们一胜一平一负,成绩不算太好。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客场作战的沈阳队可能为了三甲位置踢得相对有些着急。整个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都没有把握太多的机会,从射门数,进攻质量上看都显得不是很好。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幻灯:裁判执法遭质疑 王超严防伊利耶球迷抢眼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0分钟,客场作战的沈阳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33号外援罗德里格射门进球,射手王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第8个进球,同时打破了连续不进球的尴尬。沈阳东进暂1-0领先青岛。5分钟后,青岛队便扳回一球,同样是由外援攻入,7号多利建功,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东进,升班马半程进三甲不容易!
东进想要冲超还需加强实力!
这场球赢得有些惊险!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0分钟,青岛队2号李林峰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10人应战的青岛队在防线上有些吃紧。比赛补时最后时刻,沈阳队完成绝杀,21号李健将比分锁定为2-1,沈阳东进客场战胜对手,挺进三甲。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1-孙明卿;3-肖金亮、5-耿志强、18-华波;7-多利、2-李林峰、15-张天罡、22-冯绍顺、27-孙鸿坤;10-伊利耶、11-菲利普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21-李健、23-保罗、26-于波、30-王超;6-尹良毅、11-邓黎、14-周熠、15-李根;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