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立手机杯围甲第11轮 新兴地产主将败仍取三分

2009年07月11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国棋院在线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官网消息 7月11日,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新兴地产队主场迎战本赛季势头不错的广西华蓝队,目前客队排名第六,主队第八,主队保级形势依然严竣。

本轮相遇,主队由彭荃七段担纲主将,迎战牛雨田,罗洗河九段快棋对阵小将廖行文,黄奕中七段对阵李康,而由小将唐韦星迎战丁伟九段。

  上午的比赛,三盘棋相对平稳。在下午1点开赛的快棋比赛中,罗洗河九段执黑中盘战胜廖新文,为主队先下一城,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黄奕中七段随然在收官时小有失误,但最终还是战胜李康,彭荃七段中盘负于牛雨田六段,双方胜负的焦点系于双方第四盘的比赛。

  在双方的焦点之战中,小将唐韦星不负众望,以一又四分三子战胜丁伟九段,确保了主队全取三分,此役的胜利使主队又远离了保级圈一步,对于主队至关重要。新兴地产3-1胜广西华蓝,在保级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