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客场险夺三分不容易 领队怒骂主裁判罚不公

2009年07月11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此前三轮不胜的沈阳东进今天下午凭借李健的补时绝杀,2比1险胜青岛海利丰。重返三甲,让球队的压力顿时减轻不少。比赛中,面对主裁过于倾向青岛的判罚,沈阳东进队领队刘宏当众怒骂裁判,赛场局面一度混乱。

幻灯:裁判执法遭质疑 王超严防伊利耶球迷抢眼

  本场比赛之前,沈阳东进队上下的压力十分巨大。特别是主教练段鑫,被沈阳球迷高喊下课。虽然董事长王进基到球队打气,明确表示:“只要搞足球一天,就不会让段鑫下课。”但如果以四轮不胜的成绩完成半程联赛,那东进队的积分无疑会被辽足、东亚等队落下,冲超前景暗淡。

  今天的比赛,沈阳东进打得十分积极,全队形成了围攻青岛之势。上半时未能破门之后,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已经多轮没有进球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禁区内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首开纪录。打进此球之后,罗德里格的进球数扩大到了8个,进一步巩固了射手榜首位的位置。

  青岛队落后之后,此前在判罚上就明显倾向于主队青岛队的裁判更加变本加厉。由于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场地湿滑,队员摔倒非常频繁。但双方队员只有有身体接触,被判犯规的90%都是沈阳东进队队员。第55分钟,青岛队队员带球突破,沈阳东进队防守队员在并未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的情况下,该名球员摔倒在禁区线上。主裁吹响了哨声,就在沈阳东进队队员以为裁判会给青岛队队员出示黄牌,警告假摔之时,主裁却将这张黄牌给了沈阳队队员。正是凭借这个任意球,在一片混战中,青岛队打进了扳平一球。随后的比赛中,主裁仍然没有改变倾向性的判罚,一次球员受伤后,领队刘宏走到球门后观看受伤下场的球员伤情。而此时主裁又在禁区左侧判给青岛队一个任意球,这次拼抢正在刘宏面前发生。对于这次明显的误判,已经压抑很长时间的刘宏上前质问裁判,并说出了一些过激语言,怒骂裁判,随后东进队主教练段鑫也冲进场内质问裁判,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此后,主裁的判罚稍微有些好转,并在第80分钟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多次严重犯规的青岛队队员红牌罚下。赛后,刘宏说:“如果不是队员最后时刻不放弃,那这场比赛的三分又没了。主裁哪能这么吹,双方一碰,我们就犯规,全场青岛队的前场任意球我看至少20个。我是骂裁判了,但我们也不能看着裁判毁了比赛呀。”

  客场获胜之后,沈阳东进队已经重返积分榜前三名。对此,主教练段鑫表示:“感谢队员顶住了压力,特别是在雨天,又是客场作战。今天的比赛,大家要比前几场积极了一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特别是最后时刻,大家仍然踢得十分认真,最终绝杀了对手。现在来看,球队的进攻有所好转,但是并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我们会着重在进攻上下功夫,增强球队的中前场实力。重新回到前三名之后,半程联赛之后我们与辽足、东亚的积分差距不大,这样我们的心态会很好。通过下一阶段的磨合,我们会为下半年发力冲超打下坚实的基础。”(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