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利丰迎战沈阳东进 对阵强敌全队上下渴求胜利

2009年07月11日1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连续的主场作战,至少到目前来看,并没有给青岛海利丰带了什么好运气,截至上一轮,他们重新落到了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而沈阳东进目前排名第四,无疑是一支中甲劲旅。

  上周末,在主场作战的海利丰与尽遣替补的日之泉打了一场对攻战,虽然没有全取三分,但也考验了球队攻防兼顾的能力。

本周末,青岛又遭遇强敌沈阳东进,自然要全力以赴,一旦全取三分,球队将摆脱目前倒数第二这一尴尬的排名。最近以来,青岛队外援伊利耶状态正佳。青岛队要想在连续主场之战中有所作为,这位曾经的中甲射手王的发挥至关重要。

  已经遭遇三轮不胜后的沈阳,急待用一场胜利,来止住冲超道路上的滑坡。虽然被球迷在主场喊了“下课”,但段鑫在俱乐部高层眼里还是稳如泰山。无奈队员整体能力还是不足,而段鑫在短时间内又回天乏术。青岛的这个客场之战,对段鑫来说,无疑将充满变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