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志钊失点球马丁扳平比分 南昌客场1-1平南京

2009年07月11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1日晚,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比赛打响,南京有有主场迎来南昌八一的挑战。最终双方打成平手。

  本场比赛被调整到晚上7:30开球。由于中超已经休赛。现场涌进大量的舜天球迷,而在主席台一侧也有几个南昌八一的球迷。

  比赛刚开始南昌队外援伦巴直传球被有有后卫破坏。第4分钟南昌队17号哈梅前场铲倒有有队33号陶飞,有有队17号罚出任意球被南昌后卫解围。有有队禁区外再次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至禁区内,有有队员禁区内抢点攻门被南昌队门将扑出,有有队外围得球再次传中,禁区内有有队员头球攻门再被南昌门将神勇的得到。第9分钟,南昌队2名球员杀到有有禁区逼抢有有队6号李喆,可惜后者轻松地将球扣过2名队员将球传出。

  第12分钟有有队21号王辛华罚出任意球被南昌门将扑出底线,17号崔光浩罚出角球,有有禁区抢点攻门,皮球被南昌门将得到。第13分钟有有队门将赵洋在南昌队32号陈志钊的逼迫下将球踢出边线。有有队的进球出现在第15分钟,有有队快速反击,后场长传给边路的25号熊飞,他用速度突破对手后至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南昌门将也没有注意力集中,1:0南京有有队领先。

  第22分钟南昌队一脚长传,有有门将赵洋出击在禁区线上将球击出。第23分钟有有队25号熊飞传给21号王辛华,王辛华突破被南昌球员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后者,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飞出底线。第26分钟,南昌队32号突然地远射被有有门将赵洋扑出底线,32号罚出角球又被有有后卫解围,有有队反击17号崔光浩传给16号唐晓菲又传给后排的3号屈波,屈波远射打在南昌球员的身上。第29分钟南昌队员因为速度问题错失了单刀的良机。

  有有队组织反击,表现出色的25号熊飞被放倒,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被南昌门将得到。第34分钟南昌队组织进攻,17号哈梅右边路传给禁区线上的15号外援伦巴,伦巴抽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有有队25号熊飞接到11号钟毅的传球,熊飞在启动时被南昌球员放倒,主裁判对南昌球员进行了口头警告。第44分钟南昌队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主裁判示意稍后罚球,他警告了南昌队替补席上的教练。最后这个任意球开出后被有有门将赵洋得到。

  下半场刚开始给予扳平比分比分的南昌队就领到了进攻犯规,有有33号陶飞在底线护球被南昌球员推倒。第51分钟南昌队获得任意球,有有高大的球员将球解围出底线,南昌队员开出角球再次禁区内的有有球员解围。第53分钟南昌队面对最有效的进球方式却错过了,有有门将赵洋出现判断失误,他的起跳碰到皮球,南昌球员在禁区内与赵洋碰撞,赵洋将其扑倒,主裁判直指点球点,32号陈志钊主罚射球门右下角,有有门将赵洋准确的判断出他的点球将其扑出。

  第58分钟有有17号崔光浩罚出角球被南昌后卫解围。第18分钟南昌队任意球也被有有球员解围出禁区,外围球员得球再次选择传中,得球队员手球犯规。第60分钟有有36号谢里奥为主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可惜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被南昌门将得到。第31分钟南昌队9号外援在禁区内倒钩射门被有有后卫解围。

  第76分钟南昌队利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南昌队9号马丁在前场35米处被有有后卫拉倒,18号罚出任意球至禁区内,9号马丁头球一蹭,有有门将赵洋鞭长莫及。1:1南昌队终于扳平比分。第85分钟有有17号崔光浩传给26号李瑶,李瑶再敲给17号崔光浩,崔光浩为有有赢得任意球,崔光浩自己罚出任意球被南昌球员解围出禁区。第88分钟又是有有17号崔光浩突破被放倒,他与11号钟毅商量后罚出战术任意球传给右边路的26号李瑶,李瑶传中给有有队员,可惜最后球出了底线。

  第89分钟有有外援36号谢里奥接11号钟毅的传球差点形成进球。第90分钟南昌队长传,有有门将赵洋出击将球解围。补时阶段有有队大举压上先是错失一个一对一的机会,比赛结束前,有有队36号谢里奥在禁区内被南昌后卫拉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最终在炎热的天气下南京有有队1:1逼平了南昌八一队,南京有有队依然没有看到胜利,而南昌八一队也没有跟上冲超的节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