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星巴朗-戴维斯展开中国行 走访北京关爱学校

2009年07月11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一日电(记者沈晨)效力于NBA快船队的著名球星巴朗·戴维斯十一日下午抵达北京,随后他立即走访了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的北京关爱学校,与学校收留的一百零五名儿童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

  下午三点多,刚下飞机的巴朗·戴维斯径直来到了北京光爱学校。
在孩子们欢迎的掌声中,巴朗·戴维斯走进教室与他们交谈起来。巴朗·戴维斯和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童年的故事,生动地描述了自己在NBA赛场顽强拼搏的心路历程。

  巴朗·戴维斯通过三个英文短语(我爱篮球、我爱运动、一切皆有可能),向孩子们传递出自己人生奋斗的真谛,他用自身的传奇轨迹鼓舞孩子们:运动,能够使有梦想的人获得成功。巴朗·戴维斯还向学生代表以及校长赠送了亲笔签名的篮球。

  随后,巴朗·戴维斯和孩子们一起来到了学校简陋的篮操场上,他首先帮助孩子们将新篮网挂在了破旧的篮球架上。接着,巴朗·戴维斯加入到他们的篮球游戏当中,他手把手地向孩子们教授正确的篮球技巧,并与孩子们分享自己篮球训练的心得。随后,在孩子们的邀请之下,巴朗·戴维斯参与到孩子们的拔河游戏当中。

  看到北京关爱学校的篮球场比较破旧,巴朗·戴维斯当即表示,他会出资为关爱学校重建一个标准的篮球场,让这里的孩子们能够充分享受篮球的乐趣。

  “这里的条件很艰苦,但是艰苦并不会埋没梦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他们创造机会和条件,让他们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一起运动。”巴朗·戴维斯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