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宏登新老总把脉球队:寻伊戈尔替身 提升攻击力

2009年07月11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北京宏登与上海中邦的一场比赛战罢,宏登在主场没有延续上一场的高昂斗志,遗憾的1-1被对手逼平,比赛之后,新任总经理何塞也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比赛结束后,在主席台上的宏登队西班牙总经理何塞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由于没有赛后新闻发布会,因此在主席台上许多关注宏登的人都把这位总经理围了起来,希望听听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何塞认为这场比赛整体来看,宏登队的表现比较不错,但是上半场,由于在中场的控制上没有客队好,场面上比较被动,但是下半场经过调整,率先取得了进球,这就说明目前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当被问到合同即将到期,本场比赛打入1球的伊格尔时,何塞表示,伊格尔是一个优秀的前锋,帮助球队打进了很多关键性的进球,而且上一场的进球还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也是伊格尔的进球帮助了球队可以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但是由于伊格尔的合同即将到期,俱乐部方面也在积极的寻找伊格尔的替身,当然,这个替身的能力一定要比伊格尔还要强,因为目前的宏登队缺少的就是进攻能力出色的球员。

  由于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宏登队已经表示目前有西班牙外援在队中试训,因此,对于这名西班牙球员也让很多人十分的感兴趣,何塞针对这个问题也做出了比较让人满意的回答,何塞表示,目前队中有西班牙球员在试训,不过最终能否留在队中还要看教练组对试训球员能力的认可度。

  由于本轮过后,中甲将进入暂时的休战期,因此对于中甲休战期中宏登队的一些安排也是十关心的,但是在这个问题上何塞却并没有做出太多的回答,何塞认为在比赛方面,一切还是由教练组来安排,他能做到的就是管理好球队,将更好的球员带到宏登队中,让宏登变得更强。(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