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外星人招妓人妖死于艾滋 罗尼庆幸躲过死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1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08年4月下旬,罗纳尔多爆出“人妖门”丑闻。当时罗纳尔多在里约热内卢招妓求欢,没想到的是他看上的竟然是个不折不扣的人妖。名叫安德雷亚-阿尔贝蒂尼的人妖向罗纳尔多敲诈2万欧元未果,一怒之下他就把罗尼嫖妓招人妖一事公之于众。

  据巴西媒体透露,这名蜚声世界足坛的著名人妖,在当地时间7月9日死于圣保罗一家医院中,他的死因是源于艾滋病发作。据悉安德雷亚在06年就感染了艾滋病的,当地时间本周二19点,安德雷亚陷入昏迷,并在一天后告别人世。

  安德雷亚是在去年与罗纳尔多相识的,当时外星人带他一起来到一家汽车旅馆。但在发现安德雷亚是人妖之后,罗纳尔多拒绝一起发生性行为。罗纳尔多为其支付了400欧元“出台费”,但安德雷亚却索要2万欧元的封口费。罗纳尔多拒绝了安德雷亚的这一要求,安德雷亚一怒之下将罗尼嫖妓遇人妖的丑闻公之于众,他甚至抢来了罗纳尔多的驾照并在媒体前公之于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