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宏运获得中甲半程冠军 少赛一场显王者风范

2009年07月12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尽管比其他球队少赛一场,但辽宁队依旧在中甲联赛显示了鹤立鸡群的实力。他们11日主场3:0战胜四川队后,积分达到26分,已经稳获中甲联赛半程冠军。

    辽宁队与四川队的比赛是本轮中甲最没有悬念的一场。之前,辽宁队积23分排名第一,而四川队只有9分积分垫底。

    辽川之战是在沈阳的阵雨中进行的。辽宁队的两位王牌射手安德森和杨旭再次承担起本队进球的重任。巴西外援安德森上半场21分钟为辽宁队首开记录,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五粒进球。而近来状态正佳的杨旭在第74分钟为主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第三球。辽宁队所进的第二球最为神奇,第47分钟,老将李铁前场断球后一脚远射,皮球被四川队后卫挡了一下后,划出了一道高高的抛物线,贴着横梁砸进了球门。这个进球让四川队门将徐洋都无奈地笑了。

    本轮过后,中甲联赛已经赛程过半,辽宁队在还有与北京理工队一场补赛的情况下,以26分的战绩获得中甲半程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