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文首训身披15号球衣 传奇称加盟曼联明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2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作为昔日的英格兰金童,欧文已经开始随着曼联为新赛季做准备了,而此时作为曼联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爵士,则又一次公开表示,欧文加盟老特拉福德是正确的选择,这位曾经的三狮英雄一定会在曼联重生,并为球队带来胜利。

  欧文开始了在曼联的正式训练,红魔官方网站、《太阳报》都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关注。《太阳报》说,欧文和新队友在一起,肩扛着新的使命上路了!曼联官方则认为,新赛季他们不仅要卫冕,而且还要继续争夺欧洲赛场上的荣誉,希望欧文能为球队作出贡献。当然,现在欧文必须要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接下来的亚洲之行,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同时,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传奇人物查尔顿再一次肯定了欧文加盟的意义,他坚信欧文将给曼联带来胜利。查尔顿说,“当一支球队失去了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卡洛斯-特维斯这样的球员,将肯定会带来问题。欧文才29岁,在他前面还有很多的时间,在其职业生涯中他遭遇到了许多伤病,所以我们必须谨慎。但是这项签约非常好,看起来我们做出的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

  欧文是英超冠军到目前为止签下的3名球员之一,除他之外,曼联还用1600万英镑签下了瓦伦西亚,300万从法国波尔多签下了奥博坦。这笔钱和出售罗纳尔多所得的8000万相比,差距太大了。所以,很多人认为曼联现在有钱,就应该大手笔引援。

  但是,查尔顿并不这样认为,他说,“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在银行里有很多钱,所以我们将会大肆收购,但我们不会那样做。这家俱乐部一直都非常节俭,实际上在花很多钱购买球员之前,我们更会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当然,如果一个好球员出现了,如果他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也会像其他球队一样尽力收购他。”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