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盼与英超球队扳手腕 若夺冠将额外获奖70万

2009年07月12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英超亚洲杯即将在本月底开锣,记者昨天了解到,为了能够刺激国安打出好成绩,组织方将对国安给予最高达50万元人民币的重奖。

  英超亚洲杯是一项四队足球友谊锦标赛,每两年一届,在亚洲举行。迄今为止该项赛事已举办了3届,参赛队包括3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和举办国的一支球队,该锦标赛也是唯一一项在英格兰外举行的多支英超队伍参与的赛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能为70万奖金耽误了中超联赛
国安的实力还不足以同英超球队PK

  据悉,参加英超亚洲杯的三支英超球队和北京国安都有相应的出场费,不过,考虑到北京国安是代表中国出战,因此组织方也特意给国安设置了重奖。如果北京国安能够在首场比赛战胜对手,进入决赛,那么国安将获得20万人民币的奖励;一旦在决赛中战胜对手夺冠,国安更可以收获高达50万的冠军奖金。

  不过,相比较奖金,国安更看重的是和英超球队的直接交手机会:“我们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与英超级别的球队进行较量,这对于球队和球员都是一个提升学习的机会,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联赛。”上轮打进绝杀球的路姜表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