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称国米不惧皇马尤文 直言安切洛蒂并非友人

2009年07月12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昨天国米季前集训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放言:“我不会担心皇马和尤文变得强大。”同时,狂人对切尔西新帅安切洛蒂上周豪言将挑战自己受欢迎程度做出回应。

  皇马接连拿下卡卡、C罗和本泽马,尤文除迭戈加入外很可能再签下梅洛,面对欧冠和意甲两大对手皇马和尤文不断扩充实力,国米动作不大,穆帅透露国米将引进4人、送走8人,但目前送走的4人没使国米赚到一分钱。

尽管面对各方压力,穆帅仍然表示:“转会市场要开放到夏季结束,我并不担心对手强大,因为我不会害怕任何人。”在英国媒体希望穆帅给他刚执掌切尔西的朋友送去祝福时,穆帅回答得很干脆:“安切洛蒂不是我的朋友。”(实习生郑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