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颈部疼痛退出美国选拔赛 菲鱼伤退不影响世锦赛

2009年07月12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的菲尔普斯遇到了小麻烦,由于颈部疼痛,他昨天退出了美国游泳选拔赛,未能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锦赛参赛资格。不过,菲鱼的伤势并不严重,不影响他参加世锦赛,而男子100米自由泳本来也在他的计划之外。

  菲尔普斯前天刚打破男子100米蝶泳世界纪录,他在当天早上已感到颈部不适,参加完比赛后,菲鱼感到疼痛加剧,和教练及医生沟通后,他做出了退赛决定。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称,菲尔普斯伤势并不严重,退赛是出于安全考虑。他肯定会出现在7月举行的罗马世锦赛上。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内森以48秒夺冠,沃尔特斯获得第二名,两人均获得了世锦赛参赛资格。菲尔普斯表示,退赛对自己没有太大影响,因为他并不打算在世锦赛上游100米自由泳。不过菲鱼年初曾说过,要在短距离上下点功夫,他还特别练习了“风车式”划水,打算在百米自由泳中使用。这次退赛使他失去了一个试验的机会。

  菲尔普斯从没获得过100米自由泳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这个项目强手如云,贝尔纳、苏利文和布斯凯等名将都比菲尔普斯有实力。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和200米蝶泳决赛恰好在同一天举行,菲尔普斯放弃100米自由泳比赛,也考虑到了体力方面的因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