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因何放走万厚良 董事长:为了他前途和利益

2009年07月12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放走中生代球员的代表人物万厚良,浐灞俱乐部究竟出于哪方面的考虑?昨日下午,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对本报记者表示,同意小万租借到韩国,是从他本人的前途和利益考虑,浐灞“保六争四”目标不会改变。

  经纪人主动邀请

  万厚良在浐灞队人送外号“万金油”,能司职前锋、前卫、前腰、后腰、边卫和中卫等多个位置。

小万身体素质极为出色,他的爆发力和冲刺速度为成耀东所赏识。小万出道时担任中卫,不过成耀东后来剑走偏锋,将小万当做前腰和前锋使用,小万也不负众望,每个赛季都有进球。本赛季成耀东让小万司职右前卫和右后卫等不同位置,他用两粒进球回报了教练组的信任。不过微妙的是,目前担当主力右前卫的是李毅,而司职右后卫的是队长李彦,小万的主力席位并不能保证。

  出国踢球一直是小万的梦想,他曾对本报记者说:“在出国踢球的诱惑下,没有人会不动心。”据了解,前不久有位经纪人主动找到小万,告诉他有加盟全北现代队的机会。万厚良对此产生浓厚兴趣,在与教练组沟通后,成耀东等高层支持留洋的态度,让他吃了定心丸。

  小万还是浐灞的人

  浐灞队眼下正招兵买马,意在下半赛季卷土重来,此时为何让小万走人?俱乐部几位高层均表示,关键是位置上不缺人。小万在国家队和国奥队虽然司职边卫或中卫,但在如今的浐灞队却被当做一个中场球员来使用。“咱们队目前最缺的是前锋,中场相对人员比较宽松,年初引进的许擎和刘清还没派上用场,而二队有几名潜质很不错的小将都能踢中场。可以说,浐灞队的中场不会因为小万离去,出现实力严重受损。

  万厚良此次赴韩,不会像他在国奥队时的队友周海滨、冯潇霆那样以自由身留洋。据杨笑瑜透露,针对类似现象,年初俱乐部在与球员签合同时已经有了防范措施,全北现代队要正式购买万厚良,就需要通过正规的国际转会与浐灞俱乐部协商。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