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残运会轮椅网球在广州推广 组织形式生动活泼

2009年07月12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亚组宣) 昨天,广州沙面网球场迎来了“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轮椅网球推广活动”,大家一起转动轮椅、挥动球拍,在憧憬着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残联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广州亚残运会筹委会秘书行政部部长李乃镇主持。

  本次活动既有轮椅网球知识讲解,也有轮椅网球表演比赛,还组织了轮椅网球培训,形式生动活泼,满足了不同层次轮椅网球爱好者的需求。此次推广活动能让公众增加对轮椅网球的了解,增进对残疾人体育和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的认识。

  本次活动由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筹)、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广州市网球协会、广州沙面网球场协办。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