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全新造型出征罗马 放弃老搭档冲击五冠王

2009年07月12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跳水女皇”郭晶晶走到哪里,都会吸引无数的目光。昨日,郭晶晶随国家跳水队出征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其全新的造型在所有队员中显得独树一帜,再度彰显出“一姐”风范。据悉,跳水“梦之队”这次共派出包括10名奥运选手在内的15名运动员参赛,郭晶晶是第六次参加世锦赛,如果夺冠她将创造前无古人的五连冠纪录。

  郭晶晶机场惊鸿一瞥

  昨日国家跳水队出征显得异常低调,让不少媒体扑了空。据悉,前天有在京媒体记者给领队周继红打电话要求采访拍摄跳水队的出发情况,后者表示跳水队将于昨日11点20从天坛公寓出发。“没想到我们准时赶到那里时,跳水队早就走了。”原来,昨日10点过,跳水队的队员们就收拾好了行李,坐上了前往机场的大巴车。

  与以往不同的是,郭晶晶的母亲也来到天坛公寓送别爱女。母女俩开心地聊着天,其他队员也显得很轻松,有说有笑。大巴车11点准时从天坛南公寓开往机场,不到1小时就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被甩了的记者们随后也赶到了机场,但只有冲在最前面的一位摄影记者抓拍到了郭晶晶。据悉,郭晶晶昨日换了一身造型,她剪了一个改良后的“冬菇”头,显得动感十足。郭晶晶身旁的队员们都穿得很“朴素”,背着统一的跳水队背包,一部分人穿着运动服,有的穿着休闲T恤,只有郭晶晶的打扮与众不同。黑色的外套搭配黑框眼镜,里面更是穿着低胸白色T恤,光艳照人。在安检的时候,郭晶晶走在队伍的最后,但是这仍然不影响她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看来跳水“一姐”想低调都很难。

  郭晶晶冲击双料“五冠王”

  将于17日开始的罗马游泳世锦赛对郭晶晶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这是她的第六次世锦赛之旅,她已经成为中国跳水历史上参加世锦赛次数最多的选手。

  在北京奥运会上,郭晶晶收获了个人第四枚奥运金牌,追平了昔日跳水女皇伏明霞的纪录。而从2001年世锦赛至今,郭晶晶在女子3米板项目上同样是独孤求败,成为惟一一个连续四届世锦赛在女子3米板单人、双人两个项目上夺冠的选手。

  本届比赛郭晶晶将不会与奥运搭档吴敏霞配对,她在双人项目上将带领小师妹何姿冲击金牌,她们最大的对手将是队友吴敏霞/王涵组合。如果她本届世锦赛再度在两个项目上卫冕,那她将成为史无前例的双料“五冠王”。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