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被“落枕”击败 宣布退出全美游泳大赛

2009年07月12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晚,很多粉丝在全美游泳锦标赛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一直没有见到“飞鱼”的身影,原来赛前菲尔普斯已经被“落枕”击败,不得不宣布退赛,至此他也提前结束了此次锦标赛之旅。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早上,菲尔普斯起床后发现脖子左侧肌肉痉挛,酸痛难忍。

有媒体报道称,其症状正是“落枕”。但“飞鱼”状态出奇的好,带伤上阵后照样赢下了当日100米蝶泳金牌,并刷新了世界纪录。“今晨脖子变得更痛了,”昨日菲尔普斯表示,“带着痛感游百米自由泳可不好玩,我几乎不能扭动脖子去呼吸,这肯定无法游出百分百的状态来。”菲尔普斯原本还想继续带伤参赛,但在与队医和教练商议后,决定退出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