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球摔拍子郭焱博客道歉 观众:女队员如此野蛮

2009年07月12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年以来,关于国乒素质问题的争论,似乎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国乒主力郭焱最近因为在乒超联赛上摔拍、踹挡板等行为,遭到停赛一轮的处罚,她所在的山西俱乐部也被罚款5万元。

  8日,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进行的乒超联赛第12轮八一队与山西队的比赛中,郭焱关键一战1比3不敌曹臻,导致山西队以1比3输掉了比赛。

赛后,满腔怒火无处发泄的郭焱,直接将球拍摔出了场地,还用脚猛踹挡板,发泄不满。最后经查实,郭焱共踢坏了三块挡板。在场的裁判马瑞娟说:“当时我正在做最后的记录,一抬头看见郭焱踢翻了场边的挡板,引来了观众一片倒彩声。”而被郭焱整个粗鲁举动给惊呆的现场观众感叹:“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行为,尤其没见过女队员竟然如此野蛮。”

  粗鲁行为被曝光后,郭焱坐不住了,在处罚决定出来之后,她立刻更新了博客,写了一篇名为《给全国人民道歉,向西安人民道歉》的文章,“从小就是这个刚烈的性格,但个性让我吃了很多次亏。”除此之外,郭焱还在文中表示:“自己犯错就要勇敢承担,在这里再一次给全国人民西安人民道歉,真的很对不起!我会永远记住这次的痛,希望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又讯 昨日乒超联赛第13轮,四川全兴客场以3比1击败霸州。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