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爬坡赛段黑马摘得黄衫 阿姆斯特朗排名下滑

2009年07月12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环法进入首个山地赛段,魔鬼般的爬坡旅程给车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黄衫拥有者坎塞拉拉痛失领头羊位置。阿姆斯特朗也好不了多少,第15名的成绩让他在总成绩榜上退一位降到第三。名不见经传的意大利人诺琴蒂尼脱颖而出,将黄色领骑衫抢到了手中。

  昨天长达224公里的赛段是今年环法最长的,同时赛段还设有一个难度极高的爬坡点,终点设在海拔2240米的顶峰,其海拔高度创下了环法纪录。爬坡赛段并不是坎塞拉拉的强项,昨日他非常不幸,车胎两度被钉子扎破,这场意外让他损失惨重,这个赛段结束后他在总成绩榜上已经跌出了前十。同样郁闷的还有阿姆斯特朗,他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表现并不差,不过他在最后两公里被队友康塔多等几人超越,仅获得第15名。赛段冠军被年仅23岁的费鲁夺走,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环法,按照赛程,他将在比赛最后一天度过24岁的生日。

  昨日比赛结束后,车手总成绩榜发生了明显变化,诺琴蒂尼冲到第一位,参加环法以来首次披上了黄衫!康塔多以6秒的劣势位居第二,阿姆斯特朗落后诺琴蒂尼8秒多,暂列第三。迟迟不能抢到黄衫,给这位37岁的车王八度加冕蒙上了一些阴影。

  又讯 用轮滑从青海滑到拉萨的田洋、田浩、顾骏超和王若楠昨晚抵达成都。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