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三巨星访华鲨鱼战项羽 在中国球迷前放豪言

2009年07月12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关公战秦琼?还不够狠。大鲨鱼奥尼尔VS西楚霸王项羽,您见识过吗?昨天北京大宅门戏院,就上演了这样一出堂会。

  昨天,NBA巨星奥尼尔、巴朗·戴维斯和卡尔德隆亲密接触了中国京剧。您还别说,这三位特殊的“票友”挥舞大刀尽的样子,还真有一番京剧里的霸王风采,硬生生将“李宁篮球风格会”变成了一出精彩的折子戏。

  在老北京戏台上,奥尼尔、戴维斯、卡尔德隆三位巨星,与三位尽人皆知的中国历史人物比拼“风格”:孙悟空连番筋斗,巴朗·戴维斯杂耍金棒,创造力一览无遗;诸葛亮羽扇轻曳,卡尔德隆拂袖趟步,攻防策动者临大敌而不惊,指挥若定;项羽霸王啸天一吼,雷霆万钧,奥尼尔挥舞大刀,尽显霸气风格。应和着京鼓铜锣,Showtime街舞篮球队穿着本季李宁篮球全新装备,演绎京味花式篮球秀,好戏连台引得台下连番叫好。

  精彩的京剧篮球风格秀固然噱头十足,但对于球迷们来说,3名球员在赛场上的篮球风格才是最令人关注的。尤其是“大鲨鱼”,奥尼尔加盟骑士无疑是这个夏天NBA转会市场上最重磅的交易,“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这一新头衔让奥尼尔异常兴奋,昨天奥尼尔在中国球迷面前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豪言霸气:“内线有我称王称霸,帮助新东家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简直小菜一碟。”

  此外,奥尼尔和姚明交情不错,谈起姚明时,奥尼尔表示他喜欢称姚明为“大姚明”,并对伤病在身的姚明送上了祝福:“姚明是一个非常刻苦、要求非常严格的人,我现在对他的伤情不是特别了解,希望他能够顺利地度过这个难关。如果一定要做出选择,我宁愿他不要去打球,到职业生涯结束之后再受伤。姚明是一个非常热爱篮球的人,希望他在NBA取得好的成绩。” (京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