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官方公布清洗名单 荷兰帮全灭两标王齐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2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当地时间7月10日,新银河战舰进行了09/10赛季的第一次训练。在训练结束后,皇马二把手巴尔达诺召集了十名球员,他们分别是范尼、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亨特拉尔、德伦特、默罕默德-迪亚拉、梅策尔德、海因策和内格雷多。巴尔达诺向这十名球员摊牌,他们已经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之中,他们必须在近期另谋前途。事后巴尔达诺还向这批球员的经纪人一一致电,并传达了同样的说法。

  尽管送别了卡纳瓦罗、萨维奥拉、科迪纳、福贝尔和德拉雷德,但目前皇马一线队人数还是超过了30人,何况皇马今夏引援工作还并未结束。西甲球队只能注册25名一队球员,因此皇马必须对阵容进行大规模清洗。此前的清洗名单都属于媒体的预测分析,这次上榜的10名球员却是巴尔达诺钦点,可信程度极高。

  在上榜的这10名球员中,荷兰帮被一网打尽。卡尔德隆费尽心血才组建起的郁金香军团,竟然在一个赛季后就要灰飞烟灭。卡尔德隆在皇马执政两年半,他力主引进的默罕默德-迪亚拉和罗本分别是06/07和07/08赛季的西甲标王,但如今却全被弗洛伦蒂诺盖上了废品印章。内格雷多则是清洗名单中最郁闷的球员,一个月前他才刚刚被皇马以500万欧元的价格买回伯纳乌,如今却又要被提价出售。

  范尼

  范尼和内格雷多有可能留下一个,也有可能全都被清洗。内格雷多显然比范尼更有市场价值,如果没有英超球队愿意为范尼出高价的话,那禁区之王就有可能留在伯纳乌。不过范尼的年薪达到了税后64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不大愿意用高薪养着一名极有可能因伤无法恢复到巅峰状态的33岁射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