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川足0-3负辽宁宏运 半程垫底魏群保证不降级

2009年07月1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薛剑)又输了……昨晚,做客沈阳的新川足以0∶3不敌辽宁宏运,遭遇了创纪录的赛季客场六连败。在将对手送上中甲联赛半程王宝座的同时,也将自己牢牢锁定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位置上。缺席了球队的客场作战的魏群已经开始为球队在下半赛季的崛起进行着准备。

“我承诺,我们绝对不会降级!”他说。

  本轮联赛是半程中甲休战期前的最后一轮,新川足因为上一轮轮空,已经坐上了倒数第一的位置。此轮如果再负,他们下半赛季的保级形势将异常艰苦。可是比赛的结果没有出乎任何的意料,在一场雨战当中,缺兵少将的新川足以0∶3输给辽宁宏运,遭遇本赛季客场六连败。“和辽宁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的胜面很小。况且现在我手下的队员就那么几个,只要不输得太难看,任何结果我都接受。”在球队出发前往沈阳之前,魏群对记者如此说到,“所以我选择不随队前往沈阳,在成都为下半赛季做准备。”魏群所说的准备,是他已经与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谈妥条件,将把赵明鑫、张朝松、唐乃鑫和丁琪四名球员引进到新川足中,并且还将尽量寻找到一、两名合适的外援在下赛季加盟新川足,为球队的保级添砖加瓦。对于球队的将来,魏群信心十足,“男人在越困难的时候越是要挺住。我坚信并且向球迷们承诺,今年我一定不会让新川足降级的。我和我的队员将为此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本轮中甲联赛的其他场次比分为: 延边3∶1安徽九方、青岛海利丰1∶2沈阳东进、南京有有1∶1南昌八一、北京宏登1∶1上海中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