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风向标:鲁沪剑指强将 万厚良有望成第三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2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二次转会市场上,包括鲁沪等豪门均在外援上大下功夫,希望能够通过查缺补漏来填补球队现有实力的不足。此外中国球员的留洋潮又有新的进展,万厚良有望加盟加盟全北现代成为中国球员在K联赛效力的第三人。

  状态低迷的鲁能面临着赛季四大皆空的危险,令他们不得不加快挑选外援的步伐。消息传出,有意前往中超卫冕冠军的外援比比皆是,还不乏欧美强国的国字号球员。近来又有一名巴西前锋前往鲁能试训,以解决困扰球队良久的锋无力问题。这名巴西外援叫桑德罗,曾入选巴西国青队并获得过韩国K联赛的金靴,由此可见他自身具备了过硬的实力。

  上赛季桑德罗曾跟随长沙金德征战中超,有四球入账且都是关键时刻的得分,为球队保级立下汗马功劳。但他在场上过于情绪化的表现也成了一颗定时炸弹,曾因恶意犯规被中国足协处以八场停赛的罚单。鲁能的选择并不只有桑德罗一人,常务副总韩公正曾表示将有4,5名外援前来济南试训,以决定谁才是能够留在鲁能队中的真命天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