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能否挺住 车队经理担心车王体能问题

2009年07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第7赛段是今年环法自行车赛的首个山地赛段,而90%的上行赛段也让黄衫拥有者坎切拉拉彻底没了底气。结果,黄衫穿在了诺森蒂尼身上,“车王”阿姆斯特朗距离黄衫的时差拉大到8秒,排在队友康塔德之后,名列总成绩第3位。

  对于“车王”来说,只要能穿上一次黄衫,也就是他职业生涯第84次穿上黄衫,他此次复出就算成功了。事实上,人们现在已开始讨论阿姆斯特朗有没有可能再夺环法大赛冠军。

  哥伦比亚车队经理阿尔达戈说:“阿姆斯特朗的战斗力丝毫没有减弱,意志力和战术能力也是最强的。阿姆斯特朗抱着夺冠的雄心而来,唯一的疑问在于他的体能。 ”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沃特斯坚信“车王”会穿上黄衫:“阿姆斯特朗有经验、专注力和体能。有时,赢得环法大赛冠军的人并不是最强的那个,而是最聪明的那个。 ”

  当然,也有人认为阿姆斯特朗“没戏”,因为环法大赛目前已经进入比利牛斯山地赛段,这对“车王”的体能绝对是个考验。里瑟和伊诺这两位获得过环法大赛冠军的名宿就认为:“阿姆斯特朗在平地上虽然威风,但山地赛段是年轻人的天下,阿姆斯特朗的山地赛水平已经不行了,可以说今不如昔。”1987年环法大赛第三名得主贝尔纳甚至表示:“如果夺冠这么简单,那阿姆斯特朗早夺冠10次了。我不相信有人告别3年多后,还能夺冠。 ”

  很明显,阿姆斯特朗最大的对手不仅仅是自己,还有队友康塔德,而康塔德才是阿斯塔纳车队确认的首席车手。夺冠也许不仅仅是阿姆斯特朗一个人的事,因为阿斯塔纳车队经理布吕尼的话带有强烈的暗示:“一切将以车队利益为重,最强的车手赢得比赛。现在阿姆斯特朗和康塔德都是夺冠热门,但我才是做决定的人,环法大赛是一盘象棋,只有我有落子的权力。 ”

  前队友安德鲁非常清楚阿姆斯特朗现在的处境:“阿姆斯特朗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但还要看阿斯塔纳车队的安排,他们肯定没有想到,阿姆斯特朗还有夺冠的可能。 ”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