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特劲旅正式签李荣杓 直接加入夏季集训营(图)

2009年07月12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李荣杓(资料图片)

  新华网利雅得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足坛豪门希拉尔俱乐部11日正式宣布与韩国国家队后卫李荣杓签约,李荣杓也因此成为继薛琦铉之后第二位加盟希拉尔队的韩国球星。

  希拉尔足球俱乐部管理委员会主任萨米·贾巴尔说,俱乐部已经与李荣杓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如果双方满意,还可自动续约一年。他表示,李荣杓将于14日直接加入希拉尔队在匈牙利的夏季集训营。

  现年32岁的李荣杓此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
他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为韩国队闯入四强立下汗马功劳,随即与恩师希丁克一起加盟了荷甲埃因霍温队,此后他还曾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

  希拉尔队是沙特足坛的一支传统劲旅,上赛季获得了国内王储杯冠军和联赛亚军,同时还保持着沙特联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11次)的纪录。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