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主将崔哲翰缺阵 升班马西安主场仅得一分

2009年07月12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全国职业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联赛西安主场11日落子。因为韩籍主将崔哲翰缺阵,西安曲江队与贵州百灵队战成2:2,由于主将失利,西安曲江队仅得一分。

  11日的比赛在大唐芙蓉园芙蓉棋馆进行。
据了解,芙蓉棋馆由围棋“常青树”林海峰九段题名,日本关西棋院长老宫本直毅九段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揭牌,这里可谓围棋佳境,别有韵味。

  由于中国棋院规定,两外援不能对弈,双方均选择弃用外援,这样,两队超级外援崔哲翰和李世石都没有现身赛场,都是国内选手出战。西安曲江队和贵州百灵队分别由孟泰龄和朴文垚出任主将。

  双方的主将之争,西安曲江队孟泰龄执黑,但中盘告负。虽然快棋赛中,代表西安曲江队的张东岳以一目半小胜王磊。但随后,曲江队的王昊洋负于贵州队的时越,贵州队反以2:1占先。曲江队黄晨执黑先行,与彭立尧战局十分胶着,最终黄晨以两目半险胜对手。这样,两队战成2:2平,由于主将告负,客队贵州队得到两分,西安曲江队仅有一分入账。

  本轮过后,围甲联赛将休战近两个月,九月再重新开赛,升班马西安曲江队暂时排第五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