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古力不敌孔杰重庆负北京 卫冕之路更加艰难

2009年07月12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晶)昨天,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在各主队主场举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七冠王重庆冷酸灵队1∶3不敌中信北京队,卫冕之路更加艰难。此外,领头羊四川娇子队2∶2主将胜山东网通队,夺得半程冠军。


  由于9日在南昌下完客场比赛后当地航班10日难以回到重庆,而11日第11轮又要准时开战,无奈杨一院长效仿上海队开拓南昌主场的做法,就近找主场救火。最终,在古力的积极联系下,重庆队将主场敲定江苏吴江。但昨天的比赛中,除了王檄在快棋赛中战胜王煜辉为主队拿到一场胜利外,其余三名主将古力、俞斌、谢赫均不敌对手,特别是主将战,古力在形势占优的情况下,没有及时攻击下方,最终遗憾告负孔杰。目前,围甲联赛赛程过半,冷酸灵仅列积分榜第九位,卫冕形式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