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厚良加盟韩国劲旅 成耀东:小万转会是种双赢

2009年07月1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万厚良将加盟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昨天下午,浐灞主帅成耀东接受本报专访,细说了小万转会的前前后后,“联赛休整后,我们按照正常情况放假,不过韩国方面突然表达了引进小万的强烈愿望,所以就坐下来谈,而且双方谈得也相当不错,放走小万应该是双赢。

”成耀东说道。

  记者:联赛间歇期,万厚良突然转会全北现代,能否透露一些其中的过程?

  成耀东:中超半程结束后,韩国方面主动联系了我们,董事会立即进行研究,大家都觉得小万能有这样的机会确实不容易。小万是球队非常看好的年轻球员,能出去锻炼下也挺不错。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也充分考虑到小万本人的意见,他也希望去韩国联赛见识见识,所以双方俱乐部就进行接触。

  记者:万厚良年初欲去北京国安,但最终因为转会费问题没有谈拢,这次韩国方面开出条件如何?具体的费用是多少?

  成耀东:小万是以租借半年的形式去韩国踢球,那边开出的价钱还是丰厚的,俱乐部也比较满意。但由于目前还没有最终签约,因此具体的数目还不方便透露。

  记者:作为浐灞队仅有的两名国脚之一,万厚良却很难在球队打上主力,这是不是也成为小万出走的原因呢?

  成耀东:万厚良是我们队的主力,本赛季获得出场的机会也相当多,而且也有进球,但他不是核心,主要因为其年轻,在经验上还有所欠缺。实际上,俱乐部对小万的能力还是非常看好的。至于他离开球队主要还是因为韩国方面有需要,小万也有强烈愿望,因此我们充分尊重他的想法,这应该是双向选择,双赢的结果吧。

  记者:浐灞队上半赛季成绩并不理想,俱乐部期待下半赛季有所作为,此时本是用人的关键阶段,但却放走了万厚良,这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

  成耀东:小万离开多少还是会有些影响,不过因为其毕竟不是球队的核心,再说我们队主要还是打整体战术,因此还不至于带来伤筋动骨的变化。

  记者:万厚良以租借半年的方式加盟全北现代,未来的前景如何?对于小万在K联赛踢球,有什么样的期待?

  成耀东:小万已经去韩国那边体检了,他是我们重点培养的队员,如果没有大的问题,也就是在那边踢半年。韩国联赛拼抢和节奏都更快一些,希望他能够借助这次机会积累经验,提升实力,为以后的比赛打下基础。

  记者:小万暂时离开浐灞队,我们在二次转会期是否会引进其他内外援以增强实力呢?

  成耀东:内援现在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俱乐部会重点考虑引进外援。外援鲁尼将加盟浐灞,此外还有巴西前锋和非洲前锋将跟队试训,他们现在都已经到达西安了。明天球队重新集中,下周开始训练,教练组会重点考察这些外援。

  万厚良简历

  小万今年23岁,1999——2001年在北京华亚飞鹰足球俱乐部踢球,2001——2003年随飞鹰之队留学前南斯拉夫,2003——2004年在前南车拉利沃足球俱乐部效力,2004年底加盟浐灞队,此前他不仅没有参加过中超联赛,甚至连中甲、乙级联赛也没有经历过。

  2005年万厚良在东亚运动会前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大名单,这也是他第一次进入国字号球队。随后万厚良多次入选国奥和国家队。本赛季中超联赛,虽然不是绝对的主力,但仍然打进两球,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认可,得以入选高二期集训名单。

  “西北狼”今日西安集中

  巴西非洲外援将随队试训

  本报讯 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天将在西安集中,准备中超下半赛季的比赛,同时引进内外援工作也将全面展开,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现在有巴西和非洲的外援前来试训,他们已经随经纪人到达了西安,正处于恢复和适应阶段。”

  上周日与江苏舜天队比赛结束后,浐灞队放假,于海、万厚良到国家队报到,包括成耀东在内的教练组以及忻峰、李彦等队员都回到上海,外援托尼、萨利以及陕西“狼娃”王尔卓则返回西安,值得注意的是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已经离队。经过近一周调整,“西北狼”于今天重新集中,周一开始在丈八基地训练。成耀东表示,“从上半赛季来看,球队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主要就是进攻乏力,这段间歇期,我们一方面内部挖潜,另一方面还要引进有实力的外援。”据了解,目前已经有经纪人与浐灞俱乐部联系,来自巴西和非洲的前锋都到达了西安。“具体名字现在还都不清楚,不过两名外援先到了西安。浐灞明天集中后,教练组才能初步了解这两人,至于能否留用,还要看试训情况。”成耀东说道。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