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文体明星婚事:蔡振华演绎金婚 C罗想恋爱

2009年07月12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月4日,万人迷小贝和维多利亚的婚姻正式跨过10年大关,两口子饶有兴趣地在塞舌尔岛上兴奋庆祝。其实,细数国内外,文体明星的例子还不在少数,和谐的、拉爆的,总之是“痛并快乐着”。想起了李大眼评价中国男足的一句话,可以借鉴于此,“你看好他的时候,他往往漏气。索性不理他吧,他还偶尔‘诈尸’,给你个惊喜。”

  经典剧场之《金婚》

  代表人物:蔡振华夫妇

蔡振华与黄胜
蔡振华与黄胜

  剧情简介:本剧中的主人公从青春时代开始相知相爱,一直走过了数十年的婚姻旅程,成为了经典的婚姻教程。

  从国手到名帅,再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可谓中国体育界的风云人物。无独有偶,他的妻子黄胜当年也是红极一时的越剧名角。

  蔡振华运动员时期,曾是很多女孩心中的梦中情人。上世纪80年代初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黄胜。黄胜比蔡振华小一岁,曾是北京红旗越剧团的演员。1985年出国去意大利执教之前,两人扯了结婚证,之后黄胜成为了家里家外的一把手,由于蔡振华常年随队在外征战和训练,两人也是聚少离多,家里的所有事情都由妻子一人包办,蔡振华甚至连换灯泡这样的事情都不会做。如今的蔡振华与黄胜都已经人到中年,他们的婚姻也堪称文体明星结合的典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