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肖国栋享受定制球台 下赛季将至威尔士进行训练

2009年07月12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黄德强

   昨天肖国栋又得到一个令他振奋的消息,110体育经纪公司正式通知他,为他定制的两张总价值20万人民币的专用训练台已经制作完毕,随时可以迎接肖国栋前往110体育位于英国威尔士的训练基地展开新赛季备战。

根据肖国栋的安排,在北京等待签证下来之后,将直接飞往英国。

  据肖国栋介绍:“下赛季110体育给我提供的训练基地是在威尔士,因此我就不得不离开谢菲尔德,只身一人到一个新的环境。在生活方面,以前有丁俊晖、梁文博等国家队队友可以相互照应,而现在据我了解,我在威尔士练球的那个地方比较偏僻,周围的中国餐馆和中国菜市场都很远,我平时吃饭还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下赛季严峻的备战形势也迫使肖国栋必须提早过去,因为从下赛季开始,斯诺克职业积分赛的场次从往届的8场减少到了6场,比赛少了,留给肖国栋挣积分的机会也变少了,这对于下赛季从资格赛打起的肖国栋来说,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