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引爆国米口水战 莫拉蒂:我要欧冠别找借口

2009年07月12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走到哪儿,就把争吵带到哪儿。新赛季集结的第一天,狂人就“谦虚”地表示自己不是哈利波特,国际米兰跟一些欧洲顶级豪门还有差距,莫拉蒂虽然是出了名的好脾气,还是对穆里尼奥这番话感到非常不爽,国米老板随即就在媒体上迎头回击了主教练:“我想要欧冠,别给我找借口!”这一回,争吵从国际米兰内部开始。

  在周五新赛季集结的见面会上,穆里尼奥直言对俱乐部引援工作的不满。“最开始的计划是在特定位置买来4名球员,结果现在只有米利托和莫塔两人。”狂人如此抱怨说,“这并不是我所希望的球队,我们还不是欧冠热门。虽然我不能要求莫拉蒂什么,但我也不是哈利波特。俱乐部不买人,我也使不出魔法来。”当然跟穆里尼奥相处了一年后,莫拉蒂也已经熟知葡萄牙人的秉性。“我了解穆里尼奥,他喜欢煽动球迷和记者。”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他很善于制造一个把每个人都点燃的环境,我认为他这一次的说法就是为了刺激俱乐部买来他所喜欢的球员。”

  不过了解归了解,穆里尼奥的话还是让莫拉蒂很不舒服。“我并不认为我们比其他俱乐部差很多,虽然我也相信教练的经验,他知道要实现目标还需要什么。”石油大亨继续说,“我们根本不需要奇迹,去年我们赢得联赛冠军也不是奇迹。我相信在冠军杯中做得比上赛季更好并不是什么难事,这也不需要奇迹的发生。”

  “我要说,冠军杯是我的首要目标,而且我认为一切尽在掌握。所以我不希望听到任何借口!”莫拉蒂态度强硬地下达了死命令。

  虽然莫拉蒂对球队很自信,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跟莫拉蒂观点相同。即使是国米名宿,也有不少站在穆里尼奥这一边的,例如帕柳卡。前国米门神在参加天空电视台“特别地带”节目时便表示国际米兰在错失迭戈后应该引进德科。“我认为在意甲国际米兰仍然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强。尤文图斯的转会工作非常好,国际米兰也不差,不过现在还没有那种打破平衡的引援。”帕柳卡说,“依我个人来看,迭戈是能给国际米兰带来不同的球员,既然他选择了尤文图斯,那我认为就应该引进德科做替代,这样的球员才能给伊布和米利托提供足够的支援……”

  但莫拉蒂认为切尔西的要价太高,因此表示对于德科和卡瓦略“还要再等等看”。不仅如此,国米老板依然坚信国米是意甲最强的,在点评其他几个主要对手时莫拉蒂显得胸有成竹。“上赛季我们就是最强的,现在我们保留了基本阵容,而且还引进了米利托和莫塔,所以我们现在变得更强了。”莫拉蒂说道。

  “尤文图斯上赛季就已经很强了,现在随着卡纳瓦罗、梅洛和迭戈的加盟会变得更有竞争力。”虽然都是称赞,但莫拉蒂似乎根本没把尤文图斯以外的意甲强队放在眼里,“AC米兰的变化很大,他们更换了教练,莱昂纳多会给球队带来全新的战术,所以他们有可能发生任何事,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罗马?没有几个家族能搞好足球,这是很难的,而森西家族在过去就做得很不错。这个女孩(罗马现任主席罗塞拉-森西)很坚韧,她会把传统延续下去。”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