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六名帅都存下课危机 为何说教练是高危职业

2009年07月1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妙红

  笑到最后的还是洋帅?

  北京国安的半程冠军虽然成色不足,但半程冠军夺得联赛冠军的几率相当的高,国内联赛至今还没有出现过意外。尽管国安保持着的优势只有两分,但凭借李章洙在中国多年的浸淫,他对中超场内场外的熟谙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位国内教练。上一次见到李章洙时,这位韩国人汉语水平的精进让我吃惊,更让我相信他对中国足球明规则、潜规则的领悟程度。

  山东鲁能不会坐视北京国安走在前面,两分的差距也是他们的机会,图拔卫冕的机会甚至不比李章洙首夺联赛冠军的低。在砸银子方面,山东鲁能的手笔向来都比北京国安阔绰,京、鲁两队最后谁能夺得冠军,实际上要看间歇期他们哪一个的腰包更鼓胀。

  至于目前排名第二的河南建业,我倒是希望唐尧东可以带出一个新科状元来,这种期待甚至包含对天津康师傅的左树声的期待。但建业能不能成为另一个长春亚泰,是一个很大悬疑,目前他们面对中超豪门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大连实德无一胜绩,一支只能战胜弱旅的球队,怎么能成为一支冠军队,唐尧东要成为冠军主帅的希望不大,而左树声的天津队,不仅亚冠、中超都屡屡受挫,最近闹出来的罢训事件,也会阻碍左二的梦想。

  贾秀全有这个希望吗?断然没有,申花能不能夺冠要看他们能否治愈客场软骨病,而治愈客场软骨病,可能必须是在后贾秀全时代,那可能是一位老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