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细述东亚队成立始末 徐根宝言五年把观众打回来

2009年07月1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雄心和细心

  做大事者首先要有雄心,有远大的目标,而且在困难中百折不挠,坚持不懈地去实现目标。

  做大事者还需要有细心,所谓举重若轻,用周密详尽的计划,再加上耐心地等待检验。

  根宝是做大事的,所以敢挑战商业大亨都不敢想象的“十年投资”,而他“磨剑”的底气,就是他细致的计划,还有顺势而变的观察力和适应力,这,可能不仅是发展的动力,很大程度上更是生存的根本。

  “中国曼联”成长的往事,我们可以洞察的已多,只说一件看似题外的小事,U14组队的那一天,根宝发了一次火,因为在报道他们基地队伍时用了他和他夫人的合影,发火的原因很简单,他希望基地的报道和他的家庭脱开,因为“这个基地是我办的,但‘中国曼联’不是家族企业,将来,我是要把它交给上海,交给中国足坛的。”

  这小小的细节,可以体现根宝的细心、用心,不正是这样的细节体现出的磊落,打动了从市领导到足协的普通工作人员,奔波崇明,关注他们吗?

  “把它交给上海,交给中国足坛”,这,又何尝不是雄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