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六折敲定巴西锋煞 联合会杯金靴仅值1800万

2009年07月1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几乎抠门到令红黑球迷发指的地步,不过在因为经济问题接连错失几大引援目标后,米兰终于无限接近了最终强援——法比亚诺。

接下来AC米兰的工作重点将转移到卡卡的接班人埃尔南内斯身上。

  说起AC米兰今夏的补锋工作,实在像是一出肥皂剧。阿德巴约、泽科等顶级中锋都一度与红黑军团走得很近,但最终却因为转会费问题而告吹。之后AC米兰只剩下法比亚诺这唯一的中锋引进人选,但AC米兰却还在转会费问题上毫不松口,甚至于在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富恩特斯把转会费压低了1/3后,加利亚尼还挖苦说“富人富恩特斯借我们点钱吧”。看上去米兰似乎根本没有诚意买下这名联合会杯的最佳射手。

  还是伦巴第电视台揭开了内情。事实上虽然泽科已经与沃尔夫斯堡续约,但他仍然是AC米兰的头号引援对象,加利亚尼一直都期待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出现奇迹,把泽科带到米兰城。这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毕竟泽科本人对圣西罗充满向往。至于法比亚诺,仅仅是泽科的替代者。因此AC米兰在法比亚诺的转会问题上一点都不着急,他们故意把转会费压得很低,就是为了不会因为法比亚诺的转会而提前关闭泽科加盟的大门。再加上法比亚诺同样对于加盟米兰非常积极,AC米兰并不担心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如果能借机以极为低廉的价格买下法比亚诺,AC米兰自然也不会拒绝。

  AC米兰不着急,法比亚诺可急得很,在与塞维利亚撕破脸皮后,巴西国家队主力中锋几乎只剩下投奔米兰这一途。富恩特斯之前曾在与塞维利亚的斡旋中把法比亚诺的身价砍到2000万欧元,眼看AC米兰还是嫌价格太高,富恩特斯又在中间加了不少力。据富恩特斯透露出的最新消息是:AC米兰把出价抬到了1800万欧元,而塞维利亚基本上也能接受这个价钱,不出意外,法比亚诺将以1800万的价格完成转会。

  应该说AC米兰的耐心收到了回报,要知道塞维利亚最初的开价可是3000万欧元!当然塞维利亚也不甘心就这样给法比亚诺打6折,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说,塞维利亚虽然同意1800万欧元的基本转会费,但却希望在合同中附加一个补偿条款:即一旦法比亚诺帮助AC米兰赢得了一些重要的目标,AC米兰需要额外付给塞维利亚400万欧元。

  因为这个关系,加利亚尼将在下周再一次飞往西班牙与塞维利亚进行协商。不过在基本转会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很难想象转会会因为这种附加条款而告吹,也因此这一次只是加利亚尼并没有带同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同行。在加利亚尼前往西班牙的同时,布拉伊达将继续留在巴西处理事务。在帕托的婚礼上布拉伊达就与不少巴西球员进行过交流,其中就包括埃尔南内斯,接下来布拉伊达将继续与圣保罗俱乐部进行交涉,争取在今夏买下这名深得莱昂纳多喜爱的中场新星。埃尔南内斯的意愿没有问题,目前最大的困难就在于埃尔南内斯的身价,之前圣保罗队技术主管洛佩斯曾说“米兰的报价只够买一箱香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