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厚良错过国安牵手K联赛 李小明:未放弃追逐

2009年07月1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23岁的北京籍球员万厚良将被陕西中新浐灞俱乐部租借到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据了解,此前万厚良与家乡球队北京国安一直“情投意合”,但陕足方面为了在小万转会方面获取最大限度的利益回报,并没有将他挂上国内二次转会榜。

  万厚良在杜伊时代曾经被誉为国家队最具多面手才能的人才,他也因此入选了原国奥队。但在专业教练看来,“万金油”有时也会被定义为球员在各个位置都算不得绝对精通。在业已结束的上半赛季中超联赛中,万厚良出场率非常低,加之由荷兰归来的于海状态神勇,小万最终被排除在比赛阵容之外。于是他提出了离开的想法。

  昨天,陕足主帅成耀东确认,万厚良人已身在韩国,待到体检过关后,他将在下周初左右正式加盟有韩国锋线金童李东国助阵的全北现代队。小万转投K联赛也是情非得已,早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他在昆明冬训期间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希望回到家乡球队国安。但是陕足开出的超高价格最终挡住了他“回家的路”。而此次他以租借形式加盟韩国球队实际上也是陕足精打细算追求更大利益的体现。“租借6个月,如果小万表现好,陕足可以抬高价码将他永久转会。就算永久转会不行,在K联赛锻炼半年后,小万从技术到心理都会有质的提高,毕竟23岁还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当然国安也并没有完全放弃对小万的追逐,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现在谈引进小万还为时过早,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