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办方许诺额外奖金70万 国安众将士:有动力了

2009年07月12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记者从英超亚洲杯主办方合力万盛公司处了解到,为了刺激北京国安打好本月底在工体举行的英超亚洲杯,主办方将额外拿出70万人民币的奖金激励国安。国安将士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开玩笑地表示“有动力”。

  据记者了解,本次英超亚洲杯,四支参赛球队都有出场费可拿,但这笔钱将直接发给各家俱乐部,而不是给球员,相对于三支英超球队,正处在中超征战期间的国安队非常担心这次比赛会影响到球队的状态,之前球队对这次比赛的情绪也并不高。

考虑到这是国安重回工体之后的第一次商业比赛,也为了刺激国安重新拿出当年工体不败的劲头,主办方挂出了花红:第一场比赛赢球奖金20万,如果拿到冠军还有50万,这就意味着国安如果最终问鼎英超亚洲杯,光组委会的奖金就有70万,抵得上平时联赛的一场客场赢球奖了!再算上发给冠军的奖金,数目也是相当可观了!

  昨天上午,路姜、周挺和王长庆三人应邀来到奥体指导小球员踢球,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三人开玩笑称“这下有动力了”。但随后三人都表示,“在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前,有这样的一次比赛试试状态和体能也挺好。今年工体球市不错,当年打商业比赛的时候也很火,我们会打好这次比赛的。热刺那边不是还有摩德里奇和帕夫柳琴科吗?很期待和他们的比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