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日转会综述:三豪门忙清洗 特里身价4500万磅

2009年07月1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依旧如火如荼。切尔西队长特里并非非买品,4500万英镑就是其身价体现。

比利亚将回瓦伦西亚为自己转会巴萨做努力。皇家马德里宣布清洗名单。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也都将进行瘦身计划。

  英超转会动态

  1.《世界新闻报》透露,切尔西队长特里并非不可出售,4500万英镑+自己表态想走,就是切尔西放弃特里的条件。作为替身,纽卡后卫斯蒂芬-泰勒成了切尔西的目标。

  2.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签下法国左后卫克里斯-马文加。

  3.《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已将目光瞄准了被誉为“C罗二世”的阿根廷少年萨尔维奥,但米兰、尤文、罗马及马竞也对于关注已久。

  4.桑德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曼联21岁锋线小将坎贝尔。

  5.tribalfootball报道,西布朗已经接受博尔顿报价,有望近日完成对保罗-罗宾逊的签约。

  6.葡萄牙媒体报道,里斯本竞技中场球员贝罗索今日宣称希望加盟欧洲顶级联赛,而此前维拉、博尔顿等英超球队都对其兴趣浓厚。

  7.《每日电讯》报道,米堡主帅索斯盖特承认对切尔西的目标亚当-约翰逊兴趣浓厚,与此同时,维拉和埃弗顿也可能将加入到争购中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