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曲冠军杯-德国3-1英格兰 鲁尼三年后再度建功

2009年07月12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赛在澳大利亚悉尼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3-1击败了英格兰队,获得本次比赛首场胜利。

  德国与英格兰此前还从没有在冠军杯的比赛中相遇过,在首日比赛中德国队以0-2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而英格兰则以2-2战平了实力不俗的荷兰队。

  本场一开始英格兰队就获得了梦幻开局,开场仅两分钟英国兰队就取得了进球。科尔利用短角球的机会破门,英格兰1-0领先。此后德国队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但是均无法破门。英格兰猛将斯托里延续了首日与荷兰队比赛时的状态,多次化险为夷,力保球门不失。

  关键时刻,德国队的比尔曼在第25分钟射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37分钟,德国队的范尼-鲁尼利用短角球破门,将比分反超,这也是鲁尼继三年前在冠军杯上的进球之后再次破门。5分钟后,斯托克尔快速插上,再次进攻得手为德国队锁定胜局。最终德国队医3-1击败英格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