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有三将留用再引后腰 青岛海利丰要买第四外援

2009年07月12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张强 马贤贤) 进入联赛间歇期,海利丰准备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补充多名内外援,以增强球队实力,确保在下半赛季打出好成绩,摆脱目前处于中甲降级区的尴尬处境。

  目前,张树栋和王朋两名球员,都已经跟随海利丰训练了数月,球队准备在二次转会期间将两人引进。张树栋就是青岛人,曾经入选过国奥队,并且在辽宁、天津等多支中超球队中效力过,具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他的加盟将增强海利丰队的中前场进攻火力。王朋是武汉青年队的队长,作为一名很有潜力的新秀,他的到来也可以增加海利丰的板凳深度。

  外援方面,现有的三名外援伊利耶、菲利普和多利将全部留用。虽然在前段时间,球队对于菲利普和多利都有些不满,认为他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所以球队也让经纪人送来了多名外援进行试训。也许是意识到了饭碗可能不保,从最近这两轮比赛来看,菲利普和多利在场上都很卖力,同沈阳东进的比赛,多利还打入了扳平的一球。菲利普和多利用自己的表现,挽救了自己的命运,得以继续留在球队中。不过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后场的实力,海利丰还是决定利用这次间歇期,再引进一名后腰外援,在球队前往武汉集训期间,球队就将敲定第四外援的人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